top of page
基金会活动
政治与政策
基金会组织美国国会高级助手代表团访四川省 国宝熊猫促进中美文化交流

2018年8月,美国国会参议员罗恩•怀登(Ron Wyden)的立法主任约书亚•辛克曼(Joshua Sheinkman)率美国国会高级助手代表团一行十五人来到中国,进行了多场政治、文化访问,与中方人士一起深度交流、求同存异,探索两国关系将如何更为良性地持续发展。

 

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组织并积极促成了此次交流活动。

预览第一张图.jpeg
代表团访问北京知名智库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美国国会高级助手代表团访问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并与受邀专家及知名学者就当前中美摩擦与两国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与谈话中,来宾们深入交换意见。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jpeg
代表团在四川省进行一系列政治访问

美国国会高级助手代表团一行拜会了四川省人大外侨委领导并共进午餐。代表团团长约书亚•辛克曼(Joshua Sheinkman)同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在席间相谈甚欢。双方深入交换了对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其运行体系的看法;随后,团长约书亚•辛克曼(Joshua Sheinkman)也在席上同代表团成员深入讨论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美国国会运行机制的不同之处,互相增进了理解。

 

代表团也造访了成都市政协。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杨林兴致欢迎词,并与代表团深入交流,使代表团对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传达中国社会各界声音的使命与职责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期间,代表团与中国西南美国商会见并交流,并深入了解了在华美国企业的近况,对中美贸易往来、贸易合作关系的认知更加具体、更上一个台阶。

四川省人大.jpeg
成都市政协.jpeg
西南商会.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