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eet Hanzheng_Home.jpg

国家副主席韩正会见第五次中美知名人士论坛美方代表团

关于基金会
​基金会的发起

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UCTPF)于2015年启动成立,是推动中美两国双边关系的杰出践行者。基金会创始人坚信,中美两国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两大经济体,其积极的双边关系对世界的福祉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性质的公共组织(属501(c)(3)类),具有MECEA资格认证(由中国外交部相关部门申请并经由美国国务院批准),可开展符合1961年教育文化互惠法案[公法87-256]第108A节要求和满足22 CFR第65部分所列实施规范的美中跨太平洋交流项目。

宗旨

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力图通过政治、经贸论坛以及文化和教育交流等促进中美人民的双边利益,并推动中美两国建立卓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基金会的宗旨是增强公众和企业层面对中美两国双边关系重要性的认识,打造更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中美两国间友好双边关系的发展。

​组织

罗仕杰

主席

陈佳文

会长

Chris Cole.png

克里斯托弗•科尔

副会长

杨杰宾

副会长

陈菁萍

​项目总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