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基金会活动
政治与政策
基金会在内华达州为崔天凯大使、罗林泉总领事举行政商领袖接待会

2018年7月16日,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为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先生、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先生举办了鸡尾酒会及晚宴,并与政商领袖在美国内华达州举行会面。到场来宾包括政府官员职工、官方观光代表团、内华达教育系统负责人以及来自服务、旅游等多种行业的行政人员、服务人员和产品供应商等。

基金会会长罗仕杰先生热情欢迎了大使、总领事及随行人员的到来,并向所有来宾致辞,讨论中美持续对话和两国关系长效发展的重要性。他强调,中国友人的到来对内华达州具有重大意义,同时点明了建立和维持畅通的沟通渠道以及两国间思想交流的宝贵价值。

随后,崔大使代表总领事和随行人员向活动举办方基金会的热情款待表示谢意。他谈到,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为中美政商领袖的会见商谈提供良好契机,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的工作对中美双方具有重要价值。他也向出席嘉宾表示感谢,鼓励来自中美两国的商业领袖、学生代表和政府官员在未来进行更多的友好交流。

58.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