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基金会活动
政治与政策
基金会代表团同奥林·哈奇议长会面

2017年5月2日上午,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一行陪同中国驻美国特命全权大使崔天凯先生一行共同前往拜访了美国参议院临时议长及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奥林·哈奇(Orrin Hatch)。基金会一行包括基金会主席罗仕杰(Sig Rogich)先生、基金会副主席柳志伟博士、约翰·兰顿(John Landrem)先生、基金会会长陈佳文先生、基金会副会长杨杰宾(Winston Nyo)博士。

会面过程中,崔大使和奥林·哈奇议长进行了会谈,并重申了落实中美四个对话机制的重要性。 

基金会代表团拜访约翰·麦凯恩参议员

2017年5月1日,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一行在华盛顿特区参议院办公大楼造访了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参议员 。双方谈及了加强中美两国双边关系及互信交流以及在更广阔的领域进行合作的重要性。

基金会代表团拜访狄恩·海勒参议员

2017年5月2日下午,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一行人拜访了美国共和党内华达州联邦参议员狄恩·海勒(Dean Heller),狄恩·海勒曾任内华达州众议院议员、内华达州州务卿。双方阐述了对中美关系的美好愿景。

基金会代表团拜访丹·沙利文参议员 

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代表团于2017年4月28日拜访参议院中国工作小组主席阿拉斯加参议员丹·沙利文(Dan Sullivan)。双方就共同合作进行创建投资建设的相关议题展开了对话。

基金会代表团受邀在崔天凯大使官邸用餐

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一行人受邀前往中国驻美国特命全权大使崔天凯先生官邸做客用餐,午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基金会主席罗仕杰(Sig Rogich)先生 诚挚邀请崔大使出席基金会组织的相关活动。

崔天凯大使同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主席罗仕杰(Sig Rogich)先生, 副主席柳志伟先生, 会长陈佳文先生在其官邸合影留念。

基金会代表团与美中政策基金会成员共进晚餐

2017年4月28日当晚,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一行与美中政策基金会(The U.S. – China Policy Foundation)部分成员共赴晚宴,探讨两个基金会合作共同促进中美两国关系发展的具体方式。

在晚宴进行过程中,美中跨太平洋基金会副主席柳志伟博士赠送美中政策基金会主席王冀博士“老骥伏枥”书法作品。

bottom of page